香港新浪網 MySinaBlog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| 2nd Jul 2017 | 文筆聊生, 同人出版 | (5 Reads)

我大約午飯後入場,整體人流都不錯,入場時大約秋祭2-3PM的情況。
攤位以ONLY場來說是意料之內。倒是沒想過這麼多美美精品讓人敗家的……(錢包君悲鳴中)

FESTA on ICE 2017
FESTA on ICE 2017

FESTA on ICE 2017
本本方面不算太多,敗到手的是漫畫本和小說本,在場內看完,質素也不錯(心)

 FESTA on ICE 2017

大會整體安排不錯。指示OK清楚,如果能播歌就更有氣氛。

不能不提大會角色印花活動,不單鼓勵同好買本(書刊系每本都有印花,精品系就要$30),也讓大家因要交換印花換禮品,而有藉口交流。這點子只能說太有效XDDDDDDDDDDD 要是換領的組合能印在場刊上就更好了。

大會收費遊戲方面BINGO活動雖然要$15,但最後能換到3個襟章和3張POSTCARD,根本是超值XDDDDD
另外一個波子機式的遊戲比起來就遜色了少許。如果兩個遊戲能早點開始就更好了:P

FESTA on ICE 2017

遊戲戰利品見下圖 :D (掛飾是另外在大會攤抽的) 

FESTA on ICE 2017

還有大會的官方精品…根本逼死錢包君啊…

除了掛飾其實還有襟章的,只是掛飾居然能摸抽,加上看來更美些,錢包君你就去死一死吧XDDDD
不過能摸抽不等於一定抽中想要的,兩隻VICTOR都摸錯過…囧TL

最後大抽獎忽然人品大爆發,中了二獎迷你立牌全套

 FESTA on ICE 2017

我想這次應該用盡了以年計的人品啦………

雖然地方不太大,我卻留了幾個小時呢……畢竟在YUMI CAFE活動完結之後都沒啥機會和同好交流啦~
不知道會不會還有下次呢…?